2004/12/15

真正勇者- 王金勇

王金勇是兄弟象中我第二喜歡的球員。好奇怪,我所以愛的球員似乎都不是球員中的主力戰將,但他們總是具有無法形容的吸引力。第一次對王金勇有印象,是因為 他的名字。金勇,用台語唸起來感覺就有點俗氣,是怎麼樣的球員會取這樣的名字呢?這樣的原因下,開始注意這個球員。不久之後,這個球員突然很久沒有上場, 在某場比賽中,他滑壘得分時太過認真,以致於大腿拉傷無法上場比賽,而我剛好看到這一場經典之作。聽起來似乎很不划算,為了一分拼命,還讓自己受傷沒辦法 下場比賽,但是,卻也不難看出這個球員認真的一面。

休養了大半年,好不容易復出上場守三壘,卻是連串NG的演出。接二連三的守備失誤讓他被迫放棄三壘手的位置,畢竟三壘算是得分大關,一旦失誤容易鑄成大 錯。轉成指定打擊後的王金勇,某一天又被我看到了他的經典之作。上場後的王金勇,突然被投手丟來的失投球打中他的小屁屁。這時的金勇也沒有生氣,反而是笑 出他的一口白牙,向投手揮了揮手後上到一壘。雖然我曾經懷疑他是否因為太久沒上壘,好不容易被送上壘包笑開了臉,但金勇的確是一個頗有風度的球員。

面對難關的王金勇總是笑著一口白牙(奇怪,怎麼沒人找他拍牙膏廣告?),用開朗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個困境。最重要的是,他是一個親切的球員,拿簽名球給 他簽名時,他會笑的非常的燦爛,簽完後跟你握手合照還說聲謝謝。太感人了!!身為一個知名球員竟能平易近人至此,也不枉費我把我最重要的夥伴─機車─取名 為阿勇號。王金勇,和阿勇號一起衝吧!!期待你未來更好的表現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